close
ホログラム

作詞:重永亮介
作曲:重永亮介
歌:ClariS

雨玉の中紛れた 光の粒が奇麗で泣きそうだった
穿雜在雨點中的 光之粒子實在是美麗到令人想哭
バス停の側 しゃがんで広げた指の隙間を通り過ぎた
在公車站旁蹲下 穿過手指的間隙看出去的視野更廣了

懐かしいなんて思う程 時間は過ぎていないけど
這是讓人覺得懷念的程度 雖然並沒有時間的流逝
スカートの裾を掴んで 聴こえない振りをして塞いだ「ごめんね。」
緊抓著裙子的下襬 假裝聽不見的把耳朵摀了起來「真是對不起呢。」

覗き込んだ筒の奥 散らばるホログラム
偷偷探進去看的筒子深處 散落著全息圖
目にした覚えの無い 淡いグラデーション
在那的是幾乎沒有印象見過的 淡淡的漸層
無限に伸びてゆく しろくろホログラム
無止境的延伸出去 那有黑有白的全息圖
出口の無い道の 先をまだ探している
仍會繼續尋找 那沒有出口的路的前端

改札を出て叫んだ 言葉が距離を埋めることはなくて
出了剪票口的叫喊 那話語沒達到縮短我們距離的作用
マフラーに顔を隠して 閉じた瞳の中で泳ぎ続けた
用圍巾把臉埋藏在裡面 繼續徜徉在閉上的眼眸之中

もう一度逢える気がして 捨てる事ができなかった
感覺還有機會能再見上一面 因此當時沒能丟掉的信
手紙を知らない空に 置き去りにしてそっと呟いた「ごめんね。」
把那封信丟到什麼也不知道的天空中 輕輕地說著「真對不起呢。」

窓の外 乱反射 消えないホログラム
窗外不規則反射著 不會消失的全息圖
涙越しに視える 街はイミテーション
淚水模糊的視野 見到的是仿真的街道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痛いよホログラム
沒有辦法變的坦率 心好痛啊那全息圖
通り過ぎたはずの 日々をまだ夢見ている
本應是不再回頭的 仍然會夢見的那些日子

傘を並べて当てもなく過ごして
雨傘並排著不抱期望的一起走過
雨の下 歪な足跡を辿った
雨中 追尋著那歪斜的足跡
誰も知らない 二人だけの時間
誰都不知道的 屬於兩人的時間
想いだけが光のように 透過してるよ
只有思念像光一般的 透進心裡面了唷

二つ前の季節に 今更戻れない
那前兩個季節 如今已不會回頭
振り返るはずもない 違うレールを進む背中に「サヨナラ。」
沒有理由回頭的 那朝著和我不同道路前進的背影「再見了。」

声にならない声 溢れるホログラム
幾乎不成聲的聲音 從那全息圖溢出
今になって気付いた 淡いグラデーション
事到如今才終於察覺到 那漸漸淡去的層次
無限に伸びてゆく しろくろホログラム
無止境的延伸出去 那有黑有白的全息圖
出口の無い道の 先をまだ探している
仍會繼續尋找 那沒有出口的路的前端
君の手を探している
仍會尋找著你那雙手
届くように
希望能碰到
arrow
arrow

    123456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