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束-Promise code-

作詞:MARiA

作曲:toku

編曲:GARNiDELiA

 

一人では届かない世界を見に行こう

一起去見識那 一個人無法到達的世界吧

 

崩れ落ちてく瓦礫の下に 忘れ去られた遠い記憶

在那崩落的瓦礫之下    漸漸淡忘遙遠的記憶

星空映した水面のように    澄んだ瞳僕を見つめてた

如映在水面的星空般    你那澄澈的眼睛找到了我

 

「やっと会えたね ずっと待っていたよ」

「終於見面了呢    一直在等著你唷」

壊れかけてた時間はいま動き出した

於是崩壞的時間又開始動了

 

大切なものは 全部全部君が

最重要的東西    全部都是因為你

愛すること 愛されることの喜びも

愛與被愛的那份喜悅也好

幼い頃交わし合った約束が

小時候約定好的事情也好

君と僕を繋いでる いつでも

把你和我聯繫在一起    不論何時

一人では届かない世界を見に行こう

一起去見識那 一個人無法到達的世界吧

 

 

零れ落ちてく涙の跡も 構わずにただ前を向いて

散落的淚痕也都不在意    就這樣朝著前方邁進吧

走り続けた体は重く 歪む視界 僕を壊してく

持續奔跑著的身體好沉重    歪曲的視野    使我漸漸迷失了

「それでも一緒に 見たい夢があるから」

「即使如此    因為有著想和你一起做的夢」

終わることない未来をいま迎えに行く

現在就要去迎接不會是終結的未來

 

大切なことは 全部全部君と

最重要的事物    全部都是和你一起

失うこと 孤独という痛み悲しみも

失去的東西也好    名為孤獨的痛苦和悲傷也好

苦しいほど切ないのは

令人如此痛苦難耐的

優しさの温もりを知っているかな 恐れず

是否是因為知道那份溫柔的溫度呢    不要害怕

一人では届かない世界を見に行こう

一起去見識那 一個人無法到達的世界吧

 

巡る季節は止まることなく

季節不會停止交替循環

世界がどんなに形を変えても

不論世界變成什麼樣子

絡めた指誓った君と    僕との約束忘れないよ

我都不會忘記    你和我打勾勾說好的約定喔

 

大切なものは 全部全部君が

最重要的東西    全部都是因為你

愛すること 愛されることの喜びも

愛與被愛的那份喜悅也好

幼い頃交わし合った約束が

小時候約定好的事情也好

君と僕を繋いでる いつでも

把你和我聯繫在一起    不論何時

君と一緒に見たい未来を

一起去見識那 想和你一起看到的未來

一人では届かない世界を見に行こう

以及那 一個人無法到達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123456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