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ユニゾン

作詞:ClariS
作曲:宮永治郎
歌:ClariS

2人想像していた今と違う未来 足りない何か やっと見つけたよ
2人所想像的現在與不一樣的未來 還缺少的某樣東西 終於找到了唷

何年経ってもずっと その笑顔を見ていたいな
不論過了多久 都好想要一直看著那個笑臉啊

信じて握ったこの手を離さないで
請不要放開因信任而握住的這雙手

(Are you OK?)「It's OK!!」

君が側にいる それだけのことで
你在我身邊 僅僅是這樣一件小事

バランス失った世界 煌めいて弾ける
失去了平衡的世界 閃閃發光地躍動著

どんな運命も 創れるよ君となら
不論是什麼樣的命運都能跟你一起創造唷

不安なんて一つもない だから進もう
沒有一絲的不安 所以讓我們向前進吧

 

いつも目が合うだけでこんなにも Ah Ah...
每次僅是眼神交會都會讓人如此地 Ah Ah...

高鳴る鼓動 もう止められない
加快的心跳 已經無法慢下來了

重ねてきた物語(ストーリー)いつまでも色褪せないで
漸漸重合在一起的故事 還請永遠都別褪色

見たことないステージへ一緒に行こう
讓我們一起朝向那未曾見過的舞台前進吧

 (Are you ready?)「LET'S GO!!」

 

君とここに居る それだけのことで
和你待在一起 僅僅是這樣一件小事

終わることのない世界 他に何も要らない
不會有終結的世界 除此之外什麼都不需要

どんな瞬間も 明日へ繋いで行ける
不論是什麼樣的瞬間 都將聯繫著明天

不安さえも抱きしめて 今踏み出そう
將不安也緊緊擁住 現在就踏出腳步吧

 

涙隠して笑っても 君は多分気づいていた
儘管隱藏住淚水掛上笑容 你大概也發現了吧

確かな思い この歌に込めるよ 届け
確確實實的心意 會融入這首歌給你唷 傳遞到吧

 

今君が側にいる それだけのことで
現在有你在我身邊 僅是這樣一件小事

バランス失った世界 煌めいて弾ける
失去了平衡的世界 閃閃發光地躍動著

どんな運命も 創れるよ君となら
不論是什麼樣的命運都能跟你一起創造唷

不安なんて一つもない だから進もう
沒有一絲的不安 所以讓我們前進吧

立ち止まらないで
我們不會停下腳步

次に進もう
朝著下個目標前進

どこまでも行こう
一起走到遙遙的盡頭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ariS
    全站熱搜

    123456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