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ヒトリゴト

作詞:ケリー
作曲、編曲:野村陽一郎
歌:ClariS

ヒトリゴトだよ 恥ずかしいこと 聞かないでよね
這是我的獨白唷 請不要問令人害羞的事情唷
キミノコトだよ でもその先は 言わないけどね
這是你的事情唷 但是我可不會再透露更多了唷

掛け違えてる ボタンみたいなもどかしさを
就像是扣錯了鈕扣一般 那樣的煩躁感
ほどけないまま また難しくしようとしてる
總是沒能釐清 只能放著讓它變得更加複雜
伝えたい気持ちは今日も 言葉になる直前に 変換ミスの連続で
想要傳達出去的感情 今天也在化作詞彙之前 產生一連串的障礙
ため息と一緒に飲みこんだら ほろ苦い
跟著嘆息一起吞下去的話 實在有些苦澀

ふとしたときに 探しているよ 君の笑顔を 探しているよ
不知不覺地 一直在尋找著唷 一直在尋找著 你的笑容唷
無意識の中 その理由は まだ言えないけど
雖然是在無意識之中 但那理由還不能告訴你
ひとりでいると 会いたくなるよ 誰といたって 会いたくなるよ
孤單一人的時候 就會想見你唷 就算和誰在一起 也會想見你唷
たった一言 ねえどうして Ah
僅是那一句話 吶為什麼呢 Ah
言えないその言葉 言えないこの気持ち Ah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 無法表達的這份感情 Ah
早く気づいてほしいのに
真希望你能夠快一點察覺

1000ピースある パズルみたいな選択肢と
就如有著千片的拼圖一般 那些選項以及
想像力が 判断力の邪魔をしちゃう
想像力 都會成為判斷力的一種阻礙
つかめない気持ちは今日も 可愛くない顔みせて 自己嫌悪+後悔で
無法捕捉的感情 今天也讓你看到我不可愛的表情 自我厭惡加上後悔
ため込んだ「ごめんね」を吐きだすには ほど遠い
要把一直放在心底的那聲對不起說出口 還有些距離

耳をすませば 聞こえてくるよ 君の声だけ 聞こえてくるよ
只要打開耳朵 就能聽到了唷 我能聽到的 就只有你的聲音唷
雑踏の中 気づかない ふりしているけど
雖然在嘈雜的人聲中  假裝自己沒有察覺
隣にいると 嬉しくなるよ 遠くにいると 寂しくなるよ
只要在你身邊就會覺得開心唷 如果你在遠處就會覺得寂寞唷
単純なこと でもどうして Ah
明明是單純的事 但是為什麼 Ah
言えないその言葉 言えないこの気持ち Ah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 無法表達的這份感情 Ah
もっと素直になりたい
好想變得更加坦率

泣き出しそうな 空模様(空模様) 頰に一粒 雨かな(雨かな)
看起來像是要哭出來的天空(天空) 從臉滑落的那是雨滴嗎(是雨滴嗎)
不安定な心 傘で隠した ヒトリゴトに 全部隠した
用雨傘隱藏住那不穩定的心情 隱藏起我全部的獨白
君のこと ほんとはずっと Ah
其實 你對我來說一直都是 Ah

ふとしたときに 探しているよ 君の笑顔を 探しているよ
不知不覺地 一直在尋找著唷 一直在尋找著 你的笑容唷
無意識の中 その理由は まだ言えないけど
雖然是在無意識之中 但那理由還不能告訴你
ひとりでいると 会いたくなるよ 誰といたって 会いたくなるよ
孤單一人的時候 就會想見你唷 就算和誰在一起 也會想見你唷
たった一言 ねえどうして Ah
僅是那一句話 吶為什麼呢 Ah
言えないその言葉 言えないこの気持ち Ah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 無法表達的這份感情 Ah
早く気づいてほしいのに
真希望你能夠快一點察覺


--------------題外話----------------

真人!是真人!
居然有能夠看到他們在MV裡面活蹦亂跳樣子的一天!
真的是太開心了!下一個就是武道館公演映像化了吧!哈哈...

情色漫畫老師OP是ClariS、ED是TrySail,這是何等完美的組合啊(自high

arrow
arrow

    123456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