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つか

作詞:U
作曲:REI
歌:THE BEAT GARDEN


ありがとうもごめんねも 一番照れくさいけど
雖然說出謝謝跟對不起 最讓人覺得害羞
ありがとうとごめんねを 一番伝えたい人
不過我有個 最想對他說謝謝和對不起的人

あの日しかられた後 部屋で泣いてた僕のこと
那天被罵完之後 躲到房間裡哭泣
強く抱きしめてくれたぬくもり
將我緊緊抱住的那份溫暖
選んでこんな家に 生まれてきたんじゃないって
雖然曾經說過 我才不是自願來到這個家的這種話
煩わしくて傷つけたことも あったよね ごめんね
曾經讓你們煩惱 傷了你們的心呢 對不起


あなたが願うような 僕になれたかはまだ
我是否已經成為 你心中所期望的樣子?
わからないけど 出来ることも多くなんてないけど
雖然還不知道 我能夠做到的事情也一點都不多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あの頃と変わらずに
不過正因為有你在 我才可以像那個時候一樣
苦しい時も顔を上げて 離れた街で
在難過的時候抬起頭 即使在遙遠的城市

ちゃんと笑えてるよ ありがとう
也可以好好的笑出來唷 謝謝你

他の家より少し 少なかった料理のレパートリー
比起其他人家裡 稍嫌不夠豐富的菜色
見ためは正直あんまりだけど 無性に食べたくなる
雖然說實話外觀看上去不怎麼樣 卻讓人不自覺的想吃


自転車の後ろに乗って行った新聞配達
坐在腳踏車的後面看著你送報紙
朝焼けに重なった背中も 小さくなったね
和早晨陽光重疊的背影也 漸漸變小了呢

あなたが望むのは どんな幸せなんだろう
你所希望的 是什麼樣的幸福呢
高い食事も 旅行にも連れて行って あげられてないけど
雖然沒能讓你去吃高級的食物 也沒能帶你一起去旅行
ずっと前に買ってあげた 安いカーディガンを今も
好久之前買給你的 那件便宜的開襟毛衣
嬉しそうに着てる あなたに 見せたい幸せがあるんだ
現在仍很滿足地穿著 我有著 想讓這樣的你看到的幸福啊


あなたが願うような 僕になれるかはまだ
我是否能夠成為 你心中所期望的樣子?
わからないけど 出来ることも多くなんてないけど
雖然還不知道 我能夠做到的事情也一點都不多
もし 選べたとしても 選ばなかったとしても
如果 可以選擇的話 或者就算不能夠選擇
もう一度また あなたの元に生まれてきたいんだ
我還想要再一次 誕生在你的身邊啊

あなたに 届けたい幸せがあるから
因為我有著 想要帶給你的幸福

-------------------------------

母親節那天在リリイベ聽到這首直接爆哭,,,太讚了
不過沒辦法完全翻出原來的意思真的是我能力不足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いつか THE BEAT GARDEN
    全站熱搜

    123456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