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ORI

作詞作曲:小川智之
歌:ClariS

読みかけのままで閉じたページ 挟まれた栞淡い記憶
還未讀完卻闔上的書頁 夾在其中的書籤與淡淡的記憶
そうだあの日光を 見つけたんだ
對了就在那天 我找到了那道光芒

いつからか私の心は ひとりぼっちじゃなくなってた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的心已經不再是孤單寂寞的了
君の心が暗闇から連れ出してくれて
因為你的心將我從黑暗中帶了出來
ああ 夜空を舞う星たちのように 未来は輝き始めたのに
啊啊 就如同在夜空中閃爍的星星 閃耀的未來才剛要開始
私見えなくなってたんだね
但是當時我卻什麼也看不見
自分のこと ばかりだったんだ
看到的只有 自己的事情而已啊

今もふと思い出して
現今仍會突然回憶起
情けなくなって 苦しくもなるけれど
雖然也會有感到羞愧 覺得痛苦的時候
誰かを守れる私になって
成為能夠保護哪個人的我
胸を張っていつか思えるんだ
總有一天能夠挺起胸膛這麼想
あの日君に出会えて よかった
那天能夠與你相遇 真是太好了

あの日 から私の心は 何度も君に救われたんだ
從那天開始我的心 已經被你拯救過無數次了
眩しいほどのその笑顔で その温もりで
用那越來越耀眼的笑容 以及用那份溫度
ああ 見上げた星空の中には 数え切れない思い出がある
啊啊 在我們抬頭仰望的星空中  有著怎麼也數不清的回憶
私はもう一人じゃないんだね
我已經不再是一個人了沒錯吧
目を閉じれば 君が笑ってる
只要閉上眼 就感覺到你的笑容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たって
不論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
今会えなくたって 記憶は消えないから
就算現在沒辦法見面 記憶也不會消失的
心にはいつも君がいるんだ
我的心裡一直都有你的存在
いつだって輝きをくれるんだ
不論何時你都會讓我看到光芒
あの日君に出会えて よかった
那天能夠與你相遇 真是太好了

大丈夫明日を恐れないで
不要緊的不要害怕明天
思い描いた未来に向かって
朝向你在心中描繪出的未來
ページめくるんだ
翻開至書的下一頁
強く見える君だって 泣きたい時もあって
就算是看上去很堅強的你 也會有想哭的時候
それでも笑ってて
即使如此仍會笑著
大切なことに気付くのはいつも後からだ
一直都是在那之後才發現到最重要的事情

今もふと思い出して
現今仍會突然回憶起
情けなくなって 苦しくもなるけれど
雖然也會有感到羞愧 覺得痛苦的時候
誰かを守れる私になって
成為能夠保護哪個人的我
胸を張っていつか思えるんだ
總有一天能夠挺起胸膛這麼想
あの日君に出会えて よかった
那天能夠與你相遇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aris shiori
    全站熱搜

    123456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