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バルト

作詞:谷口尚久
作曲:谷口尚久
歌:TrySail
 

果てない宇宙(そら)‥
沒有盡頭的宇宙


昨日とはちがう まっさらな気持ちは
和昨天不同    是全新的心情

本気の言葉を超えて もっとリアルに
超越真正想說的話    再更真實一點

このままじゃイヤだ そう言って泣きだした
再這樣下去不行    這麼說著哭了出來

あの日のキミの誓い
那一天你立下的誓言

少しくらい ミエをはったっていい
就算只有一點點    能夠趕上就好了呢


変わらない過去 信じた未来
不會改變的過去    相信著的未來

全て受け入れるけれど
全部都接受了    可是

独りきりじゃとても 抱えきれない
只有一個人的話    沒有辦法全部擁有


果てない宇宙(そら) 切ない決意
沒有盡頭的宇宙    痛苦的決意

矛盾だってかまわない
就算有矛盾也不要在意

仲間と見る夢よ コバルトに染まれ!
和夥伴一起做的夢啊    染成深藍色吧!


怯む間も無く 燃やし尽くせ
連膽怯退縮的時間也沒有  全部燃燒殆盡吧

涙も笑顔も憂鬱さえも
眼淚也好  笑容也好  憂鬱也一起


今 開けた世界 踏み出す命
現在    開啟的世界    向前邁出步伐

運命なんて変えられる
命運什麼的也能夠改變

走り出した風よ コバルトに染まれ!
開始奔馳的風啊    染成深藍色吧!

限りなくリアルに!
朝向沒有邊際的現實而去吧!


ガラス張りのビル 映るみんなの姿
玻璃包覆著的大樓    映著大家的身影

明日も同じだって 約束が欲しい
明天也是一樣的    想要聽到這樣的約定

取り替えがきかない 人も時間も場所も
無可取代的    人也好時間也好場所也好

極限を目指すキミは まぶしがりや
把極限當作目標的你    就算光芒炫目幾乎睜不開眼

それでも手を伸ばし 天空を望んでた
即便如此仍伸出手    希望能觸碰到天空


いつだって新舞台 高鳴るチャイム
無論何時都是新舞台    敲響的鐘聲

机見てちゃ分からない
坐在書桌前是不會瞭解的

精一杯はいつも 太陽の下
盡全力努力總是在太陽底下


果てない宇宙(そら) 切ない決意
沒有盡頭的宇宙    痛苦的決意

常識など打ち砕け
常識什麼的通通打碎吧

仲間と見る夢よ コバルトに染まれ!
和夥伴一起做的夢啊    染成深藍色吧!


震えてる声 ふりしぼり
顫抖的聲音    鼓起了勇氣

潤んだ瞳の奥で
濕潤的眼眸深處

怖いくらいキミは覚悟を決めてた
只是一點可怕而已  你已經做好覺悟了

 
変わらない過去 信じた未来
不會改變的過去    相信著的未來

全て受け入れるけれど
全部都接受了    可是

独りきりじゃとても 抱えきれない
只有一個人的話    沒有辦法全部擁有


開けた世界 踏み出す命
開啟的世界    向前邁出的步伐

運命なんて変えられる
命運什麼的也能夠改變

走り出した風よ コバルトに染まれ!
開始奔馳的風啊    染成深藍色吧!


仲間と見る夢よ コバルトに染まれ!
和夥伴一起做的夢啊    染成深藍色吧!

明日目指して
向明天邁出腳步

走り出した風よ コバルトに染まれ!
開始奔馳的風啊    染成深藍色吧!

限りなくリアルに! 夢見た通りに!
朝向沒有邊際的世界!就如夢見的一般!
arrow
arrow

    123456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